泰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售楼部装修风格有哪些?售楼部装修施工方案及建议!

来自:tz.zhuangyi.com日期:2019-01-30 14:21:04
大家买房都去过售楼部吗?有哪些装修令你影响最深刻的吗?售楼处作为楼盘销售的窗口,关乎开发商的素质、楼盘的品质,理所当然地被开发商所重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售楼部的相关知识!售楼部装修风格有哪些?哪些风格是你比较喜欢的?顺便了解一下售楼部装修施工方案及建议!

售楼部如何装修更家实用呢?售楼部装修风格有哪些呢?j今天跟着泰州装修网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售楼部装修施工方案及建议!你去过哪些售楼部让你影响更深刻呢?

售楼部装修风格有哪些?

风格一:中式风格中式风格一般大量引用中式元素,如用传统中式元素融化拼凑成的窗花、山水画装饰、中式桌椅装饰、古香古色门厅等。一般都条;销賞大厅四周的院落空间用灰砖、白墙、斜檐、水池、石、竹、浮萍等酝酿浓中国古典居住风味。

风格二:现代风格现代风格一般崇尚简洁大方的设计。顶部处理是室内设计的一大是一种网格状的镂空,类似于剪纸的处理手法,看似很随意地将一层至二的空间打通。当这种白色的网格与室内同样白色为主的设计结合在一起的时嗰.产生了一种美学上的特殊的留白效果,然后这样的留白又从天花板延伸到一墙璧,当它独立存在时,就是一种开放式的隔断,而它与某些实体的物品结一的时候,又形成了类似窗棂的效果。

风格三:主题风格主题风格的设计一般配合项目的地理位置,设计主题意足,从各个细节营造出各种主题浓郁气息,让客户流连忘返,通常不仅外观逗!独在内部装修及装饰上也常突破常规,销售中心设计,以客户体验感为存。

售楼处设计风格包括哪些?

售楼处作为楼盘销售的窗口,关乎开发商的素质、楼盘的品质,理所当然地被开发商所重视。而购房者在售楼处里也基本上能够了解该楼盘的情况,对于楼盘是否符合自己的心意,也有了大体的把握。因而,售楼处便成了买卖双方的“阵地”,学会在售楼处设计里看门道,是买家必修的一课。

一、售楼处设计注意事项:售楼处设计中的第一个环节就是根据户型来进行平面布局,在布置售楼处设计的时候要考虑的全面,对售楼处设计有一个好的规划,在售楼处设计平面布局上是有一定的规则性的。售楼处作为销售的主要场所,应该具有以下几点功能分区:

1、接待区、展示区(包括橱窗、舞台、概念展示)、服务区(洽谈、休闲)、签约区(财务区)、一个辅助功能(卫生间)这部分的设计在顺应客户整个看房流程的同时,尽量将客户相关的活动都集中在一起,既有利于增加人气,又便于客户之间的相互感染,财务区设置在相对封闭的区域内是设计的基本原则。

2、办公区域(售楼处二层)发展商办公室、现场经理办公室、物管办公室、员工休息室(更衣室)、会议室、储物室、总控室。这部分要注意实用性的同时提升品质。3、整体设计需充分发挥创意,有些功能可采用叠加式,给客户丰富的想像空间。

二、售楼处设计规则:售楼处设计从4个方面把握售楼处设计整体风格---醒目、时尚、优雅、尊贵;

1、醒目:售楼处作为楼盘的名片,首要的是吸引眼球,从街头脱颖而出,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和可识别性,也就是所谓的地标性建筑。达到即使准业主当场不去参观,但一定要过目不忘,念念不忘。

2、时尚:投资客的欣赏趣味也会关注发展商的目标客户,这样才能有效投资

3、优雅:购房者相对来说大部分的受高等教育和知识层面上会更高。体现在消费上就是追求优雅,高于或者异于常人。要满足他们与众不同的心理需求。

4、尊贵:同样的价格,他们应该不会在城里买一个低档的房子而会在郊区买一个高端的住宅

以上就是关于售楼部装修风格有哪些?售楼部装修施工方案及建议!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对大家能够有帮助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