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锈钢板材厚度规格 不锈钢板材重量计算公式

来自:tz.zhuangyi.com日期:2019-01-03 17:25:06
不锈钢(Stainless Steel)是不锈耐酸钢的简称,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或具有不锈性的钢种称为不锈钢;而将耐化学腐蚀介质(酸、碱、盐等化学浸蚀)腐蚀的钢种称为耐酸钢。那么不锈钢板材规格不锈钢板材厚度规格都有哪些标准?不锈钢板材重量计算公式又是什么呢?

不锈钢板表面光洁,有较高的可塑性、韧性和机械强度,耐酸、碱性气体、溶液和其他介质的腐蚀。它是一种不容易生锈的合金钢,但不是绝对不生锈。不锈钢板是指耐大气、蒸汽和水等弱介质腐蚀的钢板,而耐酸钢板则是指耐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的钢板。不锈钢板自20世纪初问世,已有1个多世纪的历史。

不锈钢板材规格,不锈钢板材厚度规格

不锈钢板材厚度规格

不锈钢板材重量计算公式

不锈钢钢板重量=不锈钢的面积*厚度*7.95千克/立方分米

7.95千克/立方分米是指不锈钢的密度,通常按这个数计算,当然不锈钢的材质不同,密度也会不同

注意:单位要统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