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编探店】泰州装饰公司之金泰龙装饰公司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7-04 09:07:35
江苏金泰龙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商业空间、办公楼等设计、施工的品牌企业,从咨询、洽谈、设计到选材、施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家居集成服务。

金泰龙装饰自2001年成立以来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及精细的施工管理经验,有自己独到的细微的理解。创造了一套独具特色的服务质量体系,让客户获得最高性价比的服务,为公司持续经营的发展理念。

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就了无数经典,博得客户、朋友及同行的一片喝彩!

金泰龙装饰以“诚信铸就品牌”为经营方针。以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为理念,精品打造百姓放心家装一流品牌。

金泰龙装饰通过各员工的多年努力与奋斗,作出了喜人的成绩,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这也让金泰龙人为自己确立了更高的目标,通过自己的行动来为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金泰龙装饰公司环境一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