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州装修公司支招小户型装修 扩容术的秘密

来自:tz.zhuangyi.com日期:2013-06-14 11:08:40
小户型装修中,为了达到更加自由开阔的空间效果,往往是让业主们费劲了心思的,去网上搜案例,找解决方法。今天,泰州装修公司的专家们,就给大家揭秘,小空间的扩容术。

小空间怎么做大?

为了达到更加自由开阔的空间效果,可以打掉所有非承重墙体。唯一留下的承重墙体还能恰到好处的自然分割客厅和卧室,保证两个空间的相对独立。

同时,泰州装修公司建议业主可在室内适当的安放镜子,利用镜面达到视线上延伸空间的目的。卧室里一张圆床,大而舒适,延着床沿用弧形曲线设计分隔空间,曲线一路延伸到餐厅,为餐厅营造出圆润的空间感,餐厅里放一张圆弧形的餐桌,可以与整个空间和谐辉映。

业主想要一个书房,设计师就在客厅飘窗旁设计了一个抽拉式书桌,可以根据业主的需要适当的进行缩放,形成一个简单的开敞式阅读空间。

餐厅扩容,怎么做?

餐厨空间设置多功能餐桌,做饭的时候它可以做理菜切菜用,有朋友来的时候坐三四个一起吃饭也可以,平时为了方便在厨房行走,放两把椅子就可以了。餐桌下面做了储藏空间,两边都留了可以让人舒适的放脚的位置,可以放一些不常用的物品。

泰州装修公司的师傅建议利用原来的露台做书桌,在桌边做了稍微大一点的柜子,这样方便储藏大一点的书籍或者其他物品,另一边做一个小的柜子,更方便放一些化妆品小物品。桌子下面也是留了一个舒适的放脚的位置之后,做了一排储物柜。

家装小课堂:

定制衣柜味道大

怎么处理?

Q:半年前买了在某家具厂定制的衣柜,现在味道依然很大,该怎么办?

A:基本判断柜体的甲醛超标,建议放活性炭,同时用湿布蘸点淡醋,擦拭接缝部位。如果这样处理还是不行,就建议花上三五百元做甲醛值测定,如果真是不合格商品,可以找经销商要求退换货。

开放式衣帽间

可否加个门?

Q:我有个开放式的衣帽间,家里来了客人的时候觉得不是太方便,我现在想给衣帽间加一个门,请问怎么办?

A:可以的,找一下相关专家制作就好了。

管道爆裂

地板家具遭水淹

Q:昨天晚上和家人去散步,结果回来以后家里的地板全都是水,部分家具都淹了,管道将墙体冲破大面积漏水,请问该如何处理?

A:在记者介入下,张女士与该开发商取得了联系。开发商上门勘察,经过检查墙体内主管道水管爆裂并冲破墙体,导致地板和部分家具以及墙体遭水淹。而该管道是由该开放商承建,爆裂属于管道质量问题,开发商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地板和墙面修复好。

泰州装修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tz.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