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家装修风格特点有哪些?不看后悔!

来自:tz.zhuangyi.com日期:2019-04-24 17:51:41
众所周知,目前比较受年轻人喜欢的家居品牌是宜家家具。随着宜家家具的火热衍生了宜家风格的装修设计,很多设计师在装修时都会把宜家家具的元素给应用去设计风格中。虽然我们对宜家家具比较熟悉,但对于宜家装修风格却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宜家装修风格特点。

宜家装修风格是近几年根据宜家家具衍生出来的新式装修风格,非常受大众年轻人的喜爱。但是,关于宜家装修风格特点很多人了解的却不是很清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宜家装修风格特点有哪些?

一、宜家装修风格特点:

1、宜家装修风格具有清新、简约、自然的特点,收纳性特别强,时尚简单不繁杂,实用性强,简单而巧妙。

宜家装修风格案例卧室效果图

2、宜家装修风格突破现代派简明单一的局限,主张兼容井蓄,无论古今中外,凡能满足居住生活所需的都加以采用。后现代风格的室内设计,空间组合十分复杂。

宜家装修风格案例客厅效果图

3、宜家装修风格常常利用设置隔墙、屏风、柱子或壁炉的手法来制造空间的层次感,使居室在不规划、界限含糊的空间,利用细柱、隔墙形成空间层次的不尽感和深远感。

宜家装修风格案例餐厅效果图

4、宜家装修风格常将墙壁处理成各种角度的波浪状,形成隐喻象征的居室装饰格调。

宜家装修风格案例客厅效果图

5、宜家装修风格简洁明快实用但又不失高贵典雅,现代风格强烈但又带有自然之风。价格比较合适,样式温馨舒适,不摆架子,不疯狂追求大气奢华。

宜家装修风格案例卫生间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宜家装修风格特点,是不是觉得宜家装修风格很实用啊!喜欢的就点个赞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